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6集电视剧《情系西西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8日 08:32 来源:CCTV.com

      

    家住西湖边的邵老太太唯一不顺心的是意大利媳妇丽迪亚与自己总合不来。丽迪亚虽然嫁给儿子邵杰十年了,并且有了混血儿雅各布,可是邵老太太与丽迪亚总是有些互相看不惯。因为丽迪亚的初恋情人安东尼来杭州看望丽迪亚,邵老太太误会了媳妇,婆媳吵架。

  一气之下,丽迪亚携儿子雅各布回西西里老家。邵老太太被儿子埋怨气走媳妇,要强的老太太说自己到西西里把媳妇及孙子接回来。邵杰因为做生意上当受骗,难以成行,于是邵老太太一个人独闯西西里,要向媳妇道歉,并带回媳妇与孙子。  

1/5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