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韩剧《小妇人》剧情梗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9日 09:21 来源:CCTV.com

    内容简介:

  大默家的侠女、二姑娘美得又在忙里忙外,哦,原来今天是三妹妹贤得的大喜日子。新郎怎么来晚了?他身后的那帮人看样子可是来者不善,不过没关系,料理这种事美得自有一套。
  故事得从美得18岁时说起。一心想要儿子却只是四姐妹父亲的大默幻想着大女儿慧得能跃上龙门,不惜借钱为她聘请家教。大姐的家教善宇一表人才,让美得一见倾心。
  不料善宇和大姐丢下课本去约会,而借钱惹下的麻烦则落在了美得的肩上。欠妹妹太多,深爱家人的大姐选择了在爱情上让步。感情岂能让来让去?不过慧得还真有办法做到,她嫁给了善宇的朋友,一个家境优裕又十分爱她的人。大姐的婚姻让父亲引以为傲,但怎样的隐忍才能够成全幸福只能有慧得来体会了。
  大姐让出的爱情美得却没办法顺利接收,为了接近善宇,她去学习写作,遇到了让她头大的她的真命天子、写作班老师建泰……
  

    大默大女儿嫁得如意,又打起同样温顺美丽的三女儿贤得的算盘。没想到贤得是个主意坚定的丫头。她的心上人是穷小子日道,什么打击诱惑都动摇不了她对爱情的忠贞。爸爸物色的女婿人选尽管费尽心机,到头来只是考验了这对恋人的感情。
  四女儿仁得遗传了爸爸唱歌的天赋,当歌手是她的梦想。可是没有一帆风顺的路,但是仁得的韧劲儿一点儿也不比姐姐们逊色。
  谁说女儿不如男?大默四个女儿的生活异彩纷呈,重男轻女以至于花心有理的大默有没有改掉坏毛病、并为养育四个女儿而窃喜呢?答案就从这部剧中寻找吧。

  播出时间:7月29日起 CCTV-8 海外剧场开始播出

责编:张秋莲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