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六一晚会:爱的彩衣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4日 09:29 来源:CCTV.com

   →→进入节目导视页

  又到了六月一日,这可是小朋友们的节日,为了给小朋友们带来欢乐,魔术师叔叔说要带着他最新奇的魔术来和小朋友一起庆祝节日。这说变就变,,小朋友们要什么,魔术师就变什么。“什么什么?小朋友们想变个熊猫?!”“没有问题,说变熊猫就给变熊猫”。魔术师叔叔念动着只有他自己知道的神奇的咒语……我变……

  怎么了?万能的魔术师竟然变出一只彩色的熊猫!除了还有黑黑的眼圈,这只熊猫和以往小朋友们认识的熊猫完全不一样。更奇怪的是,熊猫师竟然认识这只彩色熊猫。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彩色的熊猫来自于一个叫为什么国王的地方,一起来的还有乌鸦、什么和莫名其妙三个精灵。而为什么正面临着一场危机。

  为什么王国在哪里?

  为什么万国是怎样的一个地方?

  为什么王国究竟发生了什么?

  熊猫他们到底能不能化解为什么王国的危机?

  小朋友们,大家看!为什么王国的大门打开了 ……

责编:姜晓鸥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