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将激战成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08日 14:00 来源:

  由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四川省体育局承办,总奖金为25万美元的2007中英人寿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定于7月11日至15日在成都市拉开战幕。

  中英人寿中国羽毛球大师赛2005年、2006年分别在北京和成都成功举办过两届,皮特?盖特、张海丽等名将都曾登场亮相。在这两届比赛中,中国队均取得了不俗的战绩,特别在第2届,陈金和王琳两员小将表现神勇,在战胜了众多世界名将后分获男、女单打冠军,一时成为黑马,自此两位新锐扬名世界羽坛。目前陈金已成为中国队三大男单主力之一,世界排名升至第3。与前两届比赛相比,今年的比赛更具特色,首先,本届大师赛被世界羽联列为2007年12站超级系列赛之一,并且是在中国举行的首站北京奥运会积分赛,因此各国、各地区的羽毛球协会对本届比赛都非常重视,世界排名靠前的顶法选手都将参赛;其次,作为东道主,中国羽毛球队更是把本届比赛作为备战北京奥运会的一次重要大赛,将派出最强阵容参加,比赛的精彩激烈程度可想而知。为了满足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欣赏高水平比赛的需求,届时央视体育频道将直播本次比赛。(《中国电视报》 王军)

责编:李雪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