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央视《春暖2007五月志愿者大行动》正式启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9日 14:12 来源:

  CCTV经济频道再一次把爱传出去

  用镜头来呈献爱心,用爱心来传递温暖,用温暖来诠释公益,用公益来构建和谐。中央电视台倾全频道之力塑造的社会公益电视节目《春暖2007》在春节期间播出后,引起了全社会的巨大反响。以节目为纽带,将政府、民间组织、企业家和媒体连在一起,农民工的孩子有了学上、患病的儿童有了钱治病、空巢老人有了陪伴的人儿……

  这世上尚有许多人需要温暖,这世上尚有许多人值得温暖,这世上尚有许多人在等候温暖,五月,将将度过春暖花开的时节,时至半夏,经济频道再次举全频道之力,联合中央文明办、民政部、环保总局、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等政府组织、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国儿基会等非政府组织、新华社、新浪等境内外媒体、国家电网、中石油等国际知名企业机构,拢聚高端公益资源,将温暖从春天书写至夏天,从媒体书写至全社会、从个体、机构书写至百万名志愿者,直至:“处处有爱心,人人献爱心”。

  日前,经济频道《春暖2007》五月大行动已经正式启动。5月20日谐音“我爱你”,这一天,经济频道将召开春暖2007??中国公益行动峰会,汇聚中国最广泛、最强有力的政府、非政府组织、媒体与企业力量,用春暖的丝带将政府的政策调控力、非政府组织的执行力、媒体的推动力和企业家的责任力联络在一起,合力书写一个国家的爱心实力。这一天,经济频道将与之身后的百万名志愿者一起,在全国多个城市发起一场声势浩大的“志愿者在行动”活动,践行这个国家的爱心期冀。这一天,百万名志愿者的参与和社会各界的力量会让世界变得温暖。

  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世界开始有温度。我们伸手的那一刻,荒漠变绿洲,冰山化河流,乌云见阳光。关于温暖的一切,可以致电或致信《春暖2007》节目组,联系方式:cctvchunnuan2007@126.com 传真:01068500341

  希望五月大行动会成为这个半夏最美好、最温暖的纪念。

责编:李雪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