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界地理》邀您畅游中国死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6日 15:21 来源:

  记者于近日获悉,央视风云传播有限公司《世界地理》频道将从“五一”前购买频道一年以上的新增用户中,抽选出10个家庭30名成员免费赴“中国死海”旅游度假。

  提起“死海”,人们首先会想到地处中东、孕育了无数神话故事的那个神奇盐水湖。而在我国四川省大英县,也有一个“死海”。中国死海是利用当地形成于1.5亿年前、深埋于地下3000米的古盐卤海水资源建成的一个国家AAAA组旅游度假区,与世界著名的“中东死海”有异曲同工之处。

  《世界地理》频道是中央电视台强力打造的付费专业频道,在丰富心灵、传播知识的同时,更加注重倡导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此次“死海乐生之旅”是《世界地理》频道对用户的真情回馈。获邀赴中国死海度假的家庭不仅可以领略、了解“中国死海”独特的人文地理风貌,更可以从丰富的休闲项目中获得属于自己的快乐。有关此项活动的详细情况,可以拨打央视风云频道有限公司电话(010)-63950482进行咨询。(《中国电视报》记者 王茂华)

责编:李雪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