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央视动画有限公司成立仪式现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9日 13:44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为充分整合动画资源,加大改革力度,中央电视台今天正式组建了央视动画有限公司,目的是创作更多更好的精品。

  为充分整合动画资源,加大改革力度,中央电视台今天正式组建了央视动画有限公司,目的是创作更多更好的精品,以满足少年儿童对电视动画节目日益增长的迫切需求。中央电视台是中国最早的电视动画生产机构,20多年来,共创作各类题材动画片3000多部集,其中,《西游记》、《哪吒传奇》等作品影响广泛,深受广大观众喜欢。

1/4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