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运舵手”团队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3日 15:40 来源:

  

  团队赛的规则与个人能力挑战赛有很大不同:东南西北四大赛区的八人团队将作为一个整体进行循环PK,重点考察团队项目完成过程中每个选手的表现及在团队中的角色扮演;每次PK赛中,获胜团队的八名成员将全部晋级;败北的团队将被淘汰两名选手,直到四场PK交锋结束。

  首播时间:2007年3月2日??4月20日新闻频道每周五晚上10:15??11:00

  →→进入专题首页

责编:李东芷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