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大利电视连续剧《魅力》第五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2日 17:38 来源:CCTV.com

《魅力》的第五部仍然承袭了第四部的故事结构和主要人物,保持了爱情剧的风格以及张弛有道的节奏,以爱情故事为主线,表现了医务人员的众生态,通过他们对工作和生活的不同态度,热情赞扬了善良的人性,对极端个人主义进行了无情的鞭笞。

 

保罗是加达的亲生父亲这一秘密暴露之后,引起了周围人激烈的反响。加达的外婆丽丽娅娜非常气愤,她发誓让保罗为自己的罪责付出代价。保罗知道丽丽亚娜对自己愤恨至极,索性对她避而不见,却堂皇地向父亲许下诺言:好好地照顾女儿。雷纳多相信了保罗的承诺,促成大儿子安东尼奥和弟弟保罗达成了表面的和解。暗地里,保罗仍在设计如何继续折磨朱丽娅和安东尼奥。

    儿童福利院的丹妮斯因为福利院失火受伤住进了生活医院,多亏医生出身的让在危急时刻的及时治疗,丹妮斯才从一次次的险情中逃脱出来。让的沉稳以及他娴熟的医术给安东尼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安东尼奥开始考虑把让留在生活医院重操旧业。

   

     播出时间:3月12日起 CCTV-8佳艺剧场、海外剧场 22:08 每天三集

1/4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