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3?15”,我们期待您 
??经济频道2007 CCTV《3?15晚会》正在寻找线索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25日 10:38 来源:CCTV.com

  十几年,“3?15”从一个海外泊来的纪念日,演变成中国消费者的一个节日、一面旗帜。每年春天它都再一次点燃我们的信念和勇气,让诚信和理性的光芒照耀每一位经营者、消费者的心灵。2007年,“3?15”再次高举维权大旗向我们走来,中央电视台3?15晚会开始寻找这样的人。

  一、寻找“黑幕知情人”

  您是否是这样的人?亲历种种消费黑幕,对“公平”交易背后的猫腻知之甚多;您熟谙行业的黑招圈套,看尽恶劣的伎俩和把戏害人至深;您身陷欺诈内幕,却被迫隐瞒真相,无奈地观望无辜者受骗上当。如果您良心未泯,敢于揭露种种肮脏交易,请联系我们。也许,您的一个电话将挽救一条生命,您的一封信将帮助一个人逃离陷阱。为了更多的消费伙伴,我们期待您揭开黑幕,把龌龊的秘密和卑鄙的行为公诸于众!

  如果可以,我们请您登上3?15晚会的舞台,向亿万观众陈述真相;如有难言之隐,请至电至信,我们将保护您的隐私与安全。

  您是一位勇于担当的“幕后”英雄吗?请用真心选择。

  二、寻找“无辜受害者”

  您是否遭遇过这样的事情?因为轻信明星,被虚假广告蒙蔽双眼,费尽心血却换来身心疲惫;潜心治疗、遵医用药,却因医方的漠视,耗尽钱财换来亲人生离死别;用毕生的积蓄购屋置地,签了霸王条款却得到一间劣质住房;吃了苏丹红、孔雀绿,再被假冒伪劣涮来涮去……如果您像以上种种,曾经受骗上当、遭遇伤害,曾经愤恨难平、忍气含冤请联系我们。肃清消费环境,3?15助您维权。

  三、寻找“中国维权英雄”

  您身边是否有这样的人?他永不言败,在维权路上不畏艰险、披荆斩棘;他挺身而出,在危急关头以一己之力改变了整个消费事件的进程;他献言献策,以自己的智慧推动了中国维权事业发生转变;他不计个人得失,高举维权大旗为消费者振臂高呼!

  如果有,不要埋没英雄,请说出他的名字。我们将选出2006年度在消费维权领域有突出贡献的10名候选人,制作专题短片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播出,最终依据参与者的投票,邀请其中的前3名登上3?15晚会的舞台,角逐3?15年度贡献大奖。

  谁会是“中国维权英雄”?谁会在3?15之夜获得大奖殊荣?答案在你手中。

  十几年,“3?15”改变了我们的生活,2007年的今天,“3?15”将依旧关注民生、保护安全,履行责任。其实,建立更加完善的维权制度,维护公平公正的消费环境,不仅是“3?15”,更是每一个中国消费者的心愿和责任。为了“3?15”??我们共同的事业,请加入这个行列!

  联系方式:

  24小时热线电话:(010)51660315

  传 真: (010)68550726

  电子邮件:315cctv2@vip.sina.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复兴路乙11号

  梅地亚中心写字楼1155室 3?15晚会 收

  邮政编码:100038

  →→进入精彩专题

  →→维权DV征集

  →→网络投诉平台

责编:银霞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