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特别节目:第7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4日 16:29 来源:CCTV.com

   

    作为全球影坛盛事的第7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25日晚(北京时间26日上午)在好莱坞的柯达剧院举行举行,届时好莱坞巨星,时尚届名流将纷纷亮相。著名演员兼电视主持人艾伦?狄金斯将担任第7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主持人,艾伦?狄金斯目前是电视节目《艾伦?狄金斯脱口秀》的主持人,这是她第一次主持奥斯卡盛典。

   “奥斯卡金像奖”的正式名称是“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奖”,1927年设立,每年一次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半个多世纪来一直享有盛誉。它不令反映美国电影艺术的发展进程和就而且对世界许多国家的电影艺术有着不可忽视的影响。
    奥斯卡金像奖每年评选、颁发一次,从未间断过。凡上一年1月1日至12月31日上演的影片均可参加评选。金像奖的评选经过两轮投票,第一轮是提名投票,先由学院下属各部门负责提名(采用记名方式),获得提名的影片,将在学院本部轮流放映,观后学院的所有会员再进行第二轮投票(采用不记名方式),最后以得票的多少决定影片的获奖。
    获奖名单是高度保密的。学院会员投票后,选票全交美国的普华永道会计事务所加以统计。选票放在保险箱内,荷枪实弹的警卫人员日夜守护。统计后的用纸则全部烧毁,绝对保密。各项获奖名单,分别装入密封的各个信袋,直到颁奖当日当刻,由司仪当众拆封宣布。 
    

    播出时间:2月26日 CCTV-6 22:44

    进入专题

1/9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