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7鲁花美食冠军》宣传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30日 08:51 来源:

  

  刀光火影角逐厨坛真英雄,烽烟四起尽显美食新天地。

  《2007鲁花美食冠军》是CCTV-2连续五年来在春节前黄金时段重点打造的一项顶级美食赛事,也是中央电视台唯一一档通过厨艺较量展现顶级美食的贺岁节目。该节目以紧张激烈的厨艺比拼为线索,淋漓尽致地展示了厨坛高手的高精尖烹艺;并努力以极具特色的地方饮食文化内容,大力展现出中华烹饪历史的传承积淀。与此同时,它也努力把当代烹饪走向营养健康、膳食合理的理念带入到比赛中,为观众朋友们现身讲述如何在春节及日常生活中如何做到吃得营养并且有益健康。通过场内场外观众互动,它还将传递出“美食愉悦生活”的新生活主张。

  《2007美食冠军》复赛、决赛:

  播出时间:2月6日-2月17日CCTV-2播出(专业组、家庭组复赛18:20、专业组决赛18:00)

  《2007美食冠军》家庭组总决赛:

  播出时间:2月17日 CCTV-2 18:00

  →→进入专题

责编:银霞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