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CTV奥运舵手电视选拔》宣传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3日 18:01 来源:

  《CCTV奥运舵手》第一季电视选拔赛规则

  一、80名选手分成东南西北四个赛区。每个赛区20名选手(10男10女)。

  二、比赛的第一阶段为个人能力挑战赛。一个赛区的20名选手将通过一系列的个人项目的考核,竞争能进入下阶段比赛的8个席位。考量的内容紧密围绕选手是否具备健康的身体素质、是否具备优秀舵手的潜质来展开。

  三、第二阶段为团队比赛。每个赛区获胜的8个选手(四个赛区共计32人)将以团队为单位参加团队循环赛。团队循环赛的考察内容包括舵手素质的各个方面:学习能力,领导能力、亲和力等。每次的比赛都会分出胜利方和失败方。失败的团队会被淘汰2人。最终,32个选手中会有20个选手胜出,他们将进入国家赛艇队进行舵手的专业训练,迎接2007年的电视选拔。

  →→进入专题

责编:银霞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