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朱迅??2.从未有过的明星待遇(2)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1日 14:37 来源:CCTV.com
专题:朱迅《说出来就过时》

  我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明星式的保护和待遇。这一切来得太突然,刚开始我很不习惯。录像时,后面总会跟着两三个人,真是一种众星捧月的架势,没必要这么夸张吧!他们的工资都要我出吗?经纪人坚持说,这是规矩。严密的专业化分工和配合,可以保持艺人在现场的最佳状态,培养自信、权威性和控制能力,让我放下所有的包袱,轻装上阵。

  慢慢地我习惯了日本艺能圈的这种“奢侈”,这种“奢侈”在某种意义上可以给一个明星自信,虽然这种自信是不踏实的,飘渺的,甚至对人的一生来说是可怕的。因为它太容易失去,而只靠青春美貌营生的人失去后就会无所适从,像从高楼上狠狠地摔下来一样。但是这种“众星捧月”却很实用,让人有一种飘飘然的感觉,有时甚至可以超水平发挥。这种表面文章往往是做给别人看的。实际上经纪人公司掌握着你的发展命脉,对一个新人来说,他们的“旨意”是不能违抗的。就在这种“奢侈”和“旨意”下,我第一次感到当摇钱树的滋味很不错。

责编:赵爽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