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朱迅??6.唯一不是处女的“帅哥”(2)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1日 13:58 来源:CCTV.com
专题:朱迅《说出来就过时》

  今天的日语有些难,为什么理解每一句话都要想一想?“有多少人把自己完全当成了男人?”

  结果:“14∶6”

  “你们这样做父母认可吗?” 我把话筒递到一个笑得很灿烂的人嘴边。

  “我爸妈现在已经什么都不说了。从我懂事的时候开始,他们已经意识到我所有的言行都是男孩子的样子。刚发现的时候,他们强迫我过女孩子的生活。我实在受不了就逃出去,甚至还想到过死。后来爸妈也怕了,就不再逼我。但现在想让亲戚们接受还是很难。”

  “‘欧纳贝’和同性恋有什么区别?”

  “当然不同了。” “他”看着我,“同性恋是指像你这样的女孩子以女性的状态生活在社会中,如果你爱上了另一个女孩子就是同性恋。而我们生下来的时候身体虽是女人,但头脑里和男人一模一样。现在定期注射男性荷尔蒙,可以出现各种男性的体征。我们以男人的状态生活,用男人的心去爱女人,这就是‘欧纳贝’。” “他”耐心得就像一位高中老师在讲解一道数学难题。

  两位客人进店,是一对恋人模样的男女。不能影响店中的营业,但心中难题未解,“他们”说的是真的吗?是不是在店里的时候就像一场化妆秀?“能去他们的家里看看吗?” 我怂恿着导演,“明天11点,就去我家好了。”一个声音答应得很痛快。

  白天的“他”给人一种很健康的感觉

  东京杉并区一幢白色的四层小楼里,敲敲顶层的一扇门,刚打开条缝,一只毛茸茸的小狗已经扑到了我的腿上。因为小时候被坏孩子放狗咬过,所以我一直特怕狗。“别叫,是贵客。” 一双男性的臂膀挡在我面前把小狗抱在怀里。“请进,请进。”主人热情地招呼。

  “他”叫隆之。在昨天的20人中,虽然话不多,但一双清澈的眼睛透透的,给人印象很深。白天的“他”给人一种很健康的感觉。棕色的头发,一张酷似贝克汉姆的脸,下巴上浓浓的短胡子有型地延伸至鬓角。在家里招待客人,“他”的衣着显得过于随意了些。赤膊着上身,胸前的肌肉紧绷绷的。宽大的牛仔裤松松地坠在胯上。“他”故意这样的,想让全世界知道自己是个男人!

  一进门闻到一阵饭香。左边的灶台上正用微火煲着汤。一个锅里是鱼头炖萝卜,另一个锅里是土豆炖牛肉。“一会儿一起吃点吧,我的手艺比一般的女孩要强多了。”隆之知道怎样让人感到自在。这个6平的小屋里没有一点儿女孩子住着的痕迹。矮柜上摆着男孩儿们爱玩的子弹头、手枪、坦克等各种模型。墙上贴着战争电影的宣传画和一张小贝的大照片。“没人说过你们长得有点像吗?” 我点着小贝的鼻子。“没觉得我比他更酷吗?” 隆之一本正经的样子。

  赤裸的胸膛,浓密的胡子,男性沙哑的嗓音,东京这个地方是真是假,真不能用眼睛去判断。

  “你什么时候开始长胡子的?” 我有些好奇。

  “3年前我开始注射男性荷尔蒙,慢慢地就长起来了。有了胡子我高兴极了,鼓起勇气向一个暗恋了多年的女孩表白。可那女孩指着我的胸说,‘你不也是女孩吗?’,当时我特别伤心,如果没有乳房的话,可能会有所不同吧。去年5月黄金周的时候我攒够了钱,下决心去医院把乳房拿掉了。”

  “女孩刚刚开始发育的时候对自己的身体变化是有一种反感。” 我有同感。

  “我们不一样,我喜欢丰满的女孩,但那东西长在自己身上就像总穿着一件特别讨厌的衣服,你却永远也脱不下来。做了手术之后我自信多了,经常这样去海边。可是下面还是空空的,我就把小毛巾卷起来装进安全套,塞在游泳裤里。可一动它就东倒西歪,闹了不少笑话。”他笑得很开心。

  “在俱乐部里开始工作以后,我们每天陪各种客人喝喝酒、聊聊天,那种东躲西藏、见不得人的心理也渐渐没了。我们不是变态,我们也可以成为社会的一分子,用自己的劳动来养活自己。至于别人怎么看,不必太在意。过了这一关,反而比一般人活得更加自由,说话更加直接。”

  “我会比真正的男人更珍惜她。”

  平成10年5月12日,玉县医科大学发表声明,所属伦理委员会在日本首次批准性转换手术的实施。有预测显示,女性转成男性的手术将从这个夏天开始实施。

  “当别人说你有病的时候,你会觉得受到了侮辱吗?”

  “这比以前要好多了。以前周围的人都说我是变态,道德沦丧。但我觉得这真是老天爷的恶作剧,跟道德没什么关系。现在,报纸说医学上这叫‘性同一性障害’,周围的人才知道这是一种生理上的病。如果这种病的治疗能在国民医疗保险范围之内,我们就可以免费做安装生殖器的手术了。但现在好像还没批准。”

责编:赵爽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