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朱迅??6.唯一不是处女的“帅哥”(3)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1日 13:57 来源:CCTV.com
专题:朱迅《说出来就过时》

  “装不装对你来说很重要吗?即使装了也不会有知觉吧。”

  “我的要求也不高,能不遮遮掩掩地进男厕所,能让自己爱的女人满足就行。今年我28岁,给自己定的任务是30岁以前结婚。到目前为止,所有交往过的女孩子一开始都说不在意,有时候说到结婚也点头答应。但是渐渐地她们会越来越现实。父母、亲戚的干涉让她们觉得,如果结婚的话还是找真正的男人好。我们在一起不能有自己的孩子。”

  “事实就是这样,任何一个女人都会有不安的。”

  “但在我的观念里,我的婚姻会像普通的男人和女人的结合一样。现在的家庭没有孩子的很多,领养也可以。而且对于跟着我的女人,我会比真正的男人更珍惜她,更照顾她。我会拼命挣钱养家,让她有个舒舒服服的避风港。再退一步说,结婚的另一方是男是女都没关系,如果真的结婚,NEWHALF(人妖)可能会更可靠一些。彼此的心境能互相了解。对我们来说,理想的社会是有保险、能更换姓名和性别,并且在法律上得到承认。”

  “欧纳贝”中大多数不仅在外型上都是美男子,而且想法上都很男性化。她们怀有从小“成为男人”的信念,不知道为什么我却感受到了一种女人特有的执着。“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只能在灯红酒绿中寻找自己的位置,什么时候他们或她们能真正地回归社会?这是个暂时没有答案的问题。山本突然冒出一句,“我们轻松一下,去个好地方。”

  楼下有个大澡堂,这种澡堂在东京随处可见,即使在如此发达的今天,这里也是一部分日本人生活交流的重要场所。到了门口我明白了,山本想用最原始的方式去证明隆之是男还是女。

  隆之嬉皮笑脸地想跟着我进女浴,明知道“他”原本是女人,但还是将其一把推了出来。隆之现在的样子真要是进去了,不被报警才怪呢。最终山本带着“他”进了男浴,没有任何的骚动。

  导演、摄像师在外面等了很久,山本说他们一直泡在水里侃着男人们之间的闲话。隆之悄悄问他,“我喜欢迅,有可能吗?”

  “没有!”山本一口回绝。

  在这以后,每次泡温泉,我都会留心看看身边的人,是男?是女?

责编:赵爽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