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韩国连续剧《青青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0日 09:34 来源:CCTV.com

      

    汽车销售员太雄是一个性格直爽、信念坚强的男子汉,为了照顾被母亲抛弃的弟弟妹妹,他不知疲倦地拼搏着,勇敢面对人生中的各种挑战。

  儿科医生妍镐是一个前途无量的富家女,母亲是医院院长,父亲继承了外祖父创下的很有前途的运输业。母亲对她的期望很高,几乎把所有的心血都放在她的身上,她也从来没有违背过母亲的意志,像一棵盆栽一样在母亲的悉心照料下茁壮成长。

  

    一个偶然的机会,就在妍镐即将订婚的前夕,她遇到了对生活充满激情的汽车推销员太雄,穷小子和富家女因为爱情走到了一起,他们的爱情也打扰了互相平静的生活,狂风巨浪席卷而来。

  太雄的母亲玉喜过去是地主家的女儿,妍镐的外祖父罗哲得曾经当过玉喜家的佃农。后来靠自己的努力创造了诺大家业的罗哲得有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他也因此备受良心的谴责。

  

   上辈人的恩怨对峙能否影响下辈人的情投意合,太雄和妍镐能否让穷小子和富家女的爱情神话再次延续呢?

     导演:  朴灿弘
     编剧:  金知宇
   主要演员:金子玉饰方玉喜
             崔秀钟饰车太雄
             金仁文饰罗哲得
             杨喜京饰罗正兰
             蔡琳饰成妍镐
             韩振熙饰成俊万

    播出时间:12月24日起 CCTV-8环球影院 15:05

责编:蔡婧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