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朱迅??前言:说出来就过时(3)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1日 16:10 来源:CCTV.com
专题:朱迅《说出来就过时》

  “我也是从日本归来的中国留学生,我喜欢看她主持的节目,她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  

  “朱迅当时成了我们许多靠打工求学人的偶像,给了我们莫大的鼓舞。”  

  “她是爱我中华的优秀主持人,应该得到保护啊。说实在的。我和我的太太、女儿都喜 欢朱迅,请多关照,别让她受到太多伤害!”  

  “朱迅何罪之有?别伤害无辜的中国人。别伤了海外赤子报效祖国的一颗心。”(三个从日本归来的中国人)  

  “五年了,只有祝福……”  

  ……  

  我给你们鞠一躬!谢谢!!!  

  最坏的事情往往能给人最有益的忠告。  

  老爸说:“沉默是金,清者自清。”(冷静)  

  老妈说:“共产党员,宠辱不惊。”(严肃)  

  老公说:“多大的事呀,还用炮轰!”(笑)  

  很多帖子上问,朱迅惹谁了?!  

  我也一头雾水问自己,到底惹谁了?  

  别,还是别让我知道,生活在仇恨中是件太痛苦的事情。生活中的许多事情,心里的许多话其实也用不着说出来,说出来就过时,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会变得模糊或者清晰。转身看见襁褓里的孩子冲我甜甜地笑,冤冤相报何时了。我只想说,就让伤害到我为止吧……  

  (2005中秋夜)

责编:赵爽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