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长假电影:乘电影直通车 赏节日故事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4日 17:14 来源:CCTV.com

  

重磅推出《如果?爱》


  被称为10年来华语影坛最令人瞩目的歌舞片《如果?爱》毫无疑问将最引人注目。10首经典的电影歌曲、4位中韩影视红星、两段旷世之恋,构成了这部扣人心弦的浪漫爱情大戏,10月6日晚,电影频道将独家首播这部绚丽华彩的歌舞大片。

  

每天一个主题

  此外,为了满足不同观众的口味,电影频道还独具匠心地推出了“七日电影大不同”的节日派送,连续7天,每天都有一个鲜明的主题。


《开国大典》

  10月1日“为了新中国”系列:在新中国成立57周年生日这一天,特别安排播出一系列反映解放战争时期的影片,《解放大西北》、《南线大追歼》、《大战宁沪杭》、《席卷大西南》、《开国大典》将让我们重温解放战争史上辉煌的篇章。


《英雄》

  10月2日“爱情绝唱”系列:爱情是电影的永恒题材,《神话》、《古今大战秦俑情》、《青蛇》、《英雄》将在这天为我们上演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


《五朵金花》

  10月3曰“经典怀旧”系列:胶片中烽火岁月是血写的历史,《洪湖赤卫队》、《三进山城》、《地道战》、《羊城暗哨》、《五朵金花》5部“经典怀旧”系列影片将一一上演,重燃豪迈激情。


《花腰新娘》

  10月4曰“百姓故事”系列:《花腰新娘》、《老妈学车》、《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谁说我不在乎》、《丈母娘来了》等普通民众的故事将在平凡中感动你我。


《警花燕子》

  10月5日“数字电影”系列:数字电影《院长爸爸》、《山林喋血》、《情不自禁》、《狩猎者》、《警花燕子》齐亮相,给您带来心灵上的震撼。


《野蛮秘笈》

  10月6日“非常浪漫”系列:悠长假日总会令人越发向往浪漫,《如果?爱》、《自娱自乐》、《浪漫樱花》、《千机变2??花都大战》、《野蛮秘笈》将带您在影片中找寻那浪漫的时刻。


《跆拳道》

  10月7日“欢乐谷”系列:快乐是一种心情、一种体验,在长假最后一天播出的《情癫大圣》、《大话西游??月光宝盒》、《大话西游??大圣娶亲》,每一部都是快乐的代言。与此同时,一部由陶红主演的励志影片《跆拳道》将为假期画上完美的句号,让您信心十足地迎接新的一天!(《中国电视报》记者 王军)

责编:李雪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