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徐俐??寻找从零到零的勇气(3)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5日 15:49 来源:
专题:徐俐:女人是一种态度

  我理解,大概这就是沈宏人到中年,仍旧新辟战场的勇气来源吧。

  从这个角度,我想,人到中年,除了曾经的单纯和热情之外,还需要的就是勇气。

  前几天同央视咨询公司做市场调查的负责人座谈,他说他们将做一个针对主持人的市场调查,问题的设置大约是:你认为某某主持人还能做什么?某某的屏幕魅力究竟在哪里?我

  觉得他们的想法很好,就不如借他们的点子,在这里向我的读者做一个调查:你们觉得徐俐还能做什么?你们希望徐俐做什么?请陈述你的理由。当然,你也可以直接说:徐俐,你可以回家了。(如果各位有兴趣,我的邮箱是zgxwxuli@sina.com)

  谢谢!

责编:张丽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