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电视指南 > 节目导视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1月25日 CCTV-8 21:12
 民国第一言情小说:秋海棠22

 

CCTV.com  2007年11月25日 21:12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梅宝要罗湘绮说服爸爸同意她不学戏,罗湘绮鼓励梅宝要向秋海棠学习,坚定了梅宝的决心。

   

 点击进入《秋海棠》精彩剧集介绍专题>>>

  简介:

  上个世纪初的京城,玉振班名旦秋海棠(辛柏青饰),爱上了师范大学女学生罗湘绮(黄奕饰)。罗湘绮家中遭逢变故,为摆脱困境,无奈委身军阀袁宝藩(王学圻饰)。
  秋海棠第一次天津演出,偶遇罗湘绮,二人尽释前嫌,重新萌发恋情,并拥有了爱情结晶。袁宝藩发现二人私情,勃然大怒,遂起杀心,秋海棠惨遭破相。罗湘绮产下一女,被偷龙转凤,送到秋海棠身边抚养……
  转瞬16年过去。梅宝长大成人,母女缘深,居然做了罗湘绮的学生。梅宝偷学京剧,由于天分极高,很快成了名角,并与绍衡坠入爱河。
    袁宝藩发现了秋海棠的踪迹,也发现了梅宝与绍衡的恋情,发誓要置秋海棠于死地。秋海棠和袁宝藩,新仇旧恨,又一轮命运的碰撞,在上海滩悄然展开……

  
  第二十二集

  梅宝要罗湘绮说服爸爸同意她不学戏,罗湘绮鼓励梅宝要向秋海棠学习,坚定了梅宝的决心。
  二姨太和王副官的尸首被发现,梦茹对案情展开调查。罗湘绮怀疑二姨太和王副官的死因,去质问袁宝藩,袁宝藩进行抵赖,并兜出她与秋海棠的旧情来证明自己宽宏大量。
  梅宝立誓要成为秋海棠那样的名角,加紧苦练。
  杨贵来找,并以二姨太的死因作要挟,袁宝藩用钱买通杨贵。梦茹从杨贵口中没得到案情真相。
  转眼七年过去,玉昆和玉华帮梅宝找到登台的机会。梅宝登台顶替杜春英的青衣,一炮而红,进而得意忘形,孰料自己却因唱戏被校长开除。

  

  罗湘绮为梅宝恢复上学奔走,梅宝在听了袁宝藩一席话后改变主意,弃学从戏。
  梅宝渐渐开始贪慕虚荣,不专心学戏。
  玉华想说服师傅让梅宝与大成唱专场,师傅却没有同意,觉得梅宝太浮,还得再练练。李班主打算将戏院卖给玉华和玉昆,两人分外惊喜,分别去筹钱。

  11月26日 CCTV-8 19:30 民国第一言情小说:秋海棠23
  11月25日 CCTV-8 19:30 民国第一言情小说:秋海棠20
  11月24日 CCTV-8 21:12 民国第一言情小说:秋海棠19
  11月24日 CCTV-8 20:20 民国第一言情小说:秋海棠18
  11月24日 CCTV-8 19:30 民国第一言情小说:秋海棠17
  11月23日 CCTV-8 21:12 民国第一言情小说:秋海棠16

 

责编:张秋莲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