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电视指南 > 节目导视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1月23日 CCTV-8 21:12
 民国第一言情小说:秋海棠16

 

CCTV.com  2007年11月23日 21:12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秋海棠抱着自己的孩子喜不自胜,给其取名吴梅宝。

  

 

 点击进入《秋海棠》精彩剧集介绍专题>>>

 

  简介:

  上个世纪初的京城,玉振班名旦秋海棠(辛柏青饰),爱上了师范大学女学生罗湘绮(黄奕饰)。罗湘绮家中遭逢变故,为摆脱困境,无奈委身军阀袁宝藩(王学圻饰)。
  秋海棠第一次天津演出,偶遇罗湘绮,二人尽释前嫌,重新萌发恋情,并拥有了爱情结晶。袁宝藩发现二人私情,勃然大怒,遂起杀心,秋海棠惨遭破相。罗湘绮产下一女,被偷龙转凤,送到秋海棠身边抚养……
  转瞬16年过去。梅宝长大成人,母女缘深,居然做了罗湘绮的学生。梅宝偷学京剧,由于天分极高,很快成了名角,并与绍衡坠入爱河。
    袁宝藩发现了秋海棠的踪迹,也发现了梅宝与绍衡的恋情,发誓要置秋海棠于死地。秋海棠和袁宝藩,新仇旧恨,又一轮命运的碰撞,在上海滩悄然展开……

  第十六集

  秋海棠抱着自己的孩子喜不自胜,给其取名吴梅宝。
  罗湘绮出院抱孩子回家,责怪袁宝藩让属下燃放鞭炮吓着孩子。袁宝藩给这个孩子,起名为袁绍衡。
  孩子满月,袁宝藩在酒席上给孩子喂酒,湘绮生气地当着众宾客的面抱孩子离去。袁宝藩责怪湘绮不给面子,并答应她只要跟着他就保证她们母子平安。

 

 

  秋海棠在农村含辛茹苦抚养梅宝长大,绍衡也在湘绮的呵护下长大。
  转眼十年过去,梅宝看了村里来的戏班的演出,喜欢上了唱戏,被秋海棠严令喝止。
  在对绍衡的教育方式上,袁宝藩和湘绮产生分歧。袁宝藩给绍衡讲自己小时候打打杀杀的事情,引起绍衡崇拜。
  袁宝藩因克扣军饷被捕入狱。

  11月24日 CCTV-8 19:30 民国第一言情小说:秋海棠17
  11月23日 CCTV-8 20:20 民国第一言情小说:秋海棠15
  11月23日 CCTV-8 19:30 民国第一言情小说:秋海棠14
  11月22日 CCTV-8 21:12 民国第一言情小说:秋海棠13
  11月22日 CCTV-8 20:20 民国第一言情小说:秋海棠12

 

责编:张秋莲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