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电视指南 > 节目导视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1月22日 CCTV-8 20:20
 民国第一言情小说:秋海棠12

 

CCTV.com  2007年11月22日 20:20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罗湘绮在袁府生如木偶,袁宝藩责怪她不该让下人察觉。

  

 点击进入《秋海棠》精彩剧集介绍专题>>>

  简介:

  上个世纪初的京城,玉振班名旦秋海棠(辛柏青饰),爱上了师范大学女学生罗湘绮(黄奕饰)。罗湘绮家中遭逢变故,为摆脱困境,无奈委身军阀袁宝藩(王学圻饰)。
  秋海棠第一次天津演出,偶遇罗湘绮,二人尽释前嫌,重新萌发恋情,并拥有了爱情结晶。袁宝藩发现二人私情,勃然大怒,遂起杀心,秋海棠惨遭破相。罗湘绮产下一女,被偷龙转凤,送到秋海棠身边抚养……
  转瞬16年过去。梅宝长大成人,母女缘深,居然做了罗湘绮的学生。梅宝偷学京剧,由于天分极高,很快成了名角,并与绍衡坠入爱河。
    袁宝藩发现了秋海棠的踪迹,也发现了梅宝与绍衡的恋情,发誓要置秋海棠于死地。秋海棠和袁宝藩,新仇旧恨,又一轮命运的碰撞,在上海滩悄然展开……

  
  第十二集

  罗湘绮在袁府生如木偶,袁宝藩责怪她不该让下人察觉。罗湘绮依然少言寡欢,并提出想要回家省亲,袁宝藩表面答应,暗地里却强行管制,让季兆雄在罗家人面前恐吓加威胁,罗湘绮到家连饭还没吃上就被季兆雄带走。罗母看到此情此景,悲痛欲绝,罗兄更是自认害了罗湘绮,当晚自杀身亡。

 

  袁宝藩到罗家吊唁,突然建议罗家父母到杭州居住,想彻底将罗家父母支走,断了罗湘绮回家之念。罗湘绮提出欲陪父母去杭州,再次遭到袁宝藩欺骗和阻止。罗家父母被季兆雄骗到火车站,怅然离去。罗湘绮后悔不该结这个婚,袁宝藩说她简直是疯了。
  秋海棠因湘绮之事失落颓废丧失斗志,无心演戏。李班主来劝,秋海棠仍未能回心转意。并自叹戏子命浅,就算出了名、有了钱也被人瞧不起。绍文看着着急,请袁宝藩给其说教。

  11月22日 CCTV-8 19:30 民国第一言情小说:秋海棠11
  11月21日 CCTV-8 21:12 民国第一言情小说:秋海棠10
  11月21日 CCTV-8 20:20 民国第一言情小说:秋海棠9
  11月21日 CCTV-8 19:30 民国第一言情小说:秋海棠8
  11月20日 CCTV-8 21:12 民国第一言情小说:秋海棠7

责编:张秋莲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