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电视指南 > 节目导视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1月24日 CCTV-8 20:20
 民国第一言情小说:秋海棠18

 

CCTV.com  2007年11月24日 20:20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已是派驻上海著名记者的梦茹约见绍文,并告诉他自己怀疑是袁宝藩杀死了秋海棠。

  

  

 点击进入《秋海棠》精彩剧集介绍专题>>>

   简介:

  上个世纪初的京城,玉振班名旦秋海棠(辛柏青饰),爱上了师范大学女学生罗湘绮(黄奕饰)。罗湘绮家中遭逢变故,为摆脱困境,无奈委身军阀袁宝藩(王学圻饰)。
  秋海棠第一次天津演出,偶遇罗湘绮,二人尽释前嫌,重新萌发恋情,并拥有了爱情结晶。袁宝藩发现二人私情,勃然大怒,遂起杀心,秋海棠惨遭破相。罗湘绮产下一女,被偷龙转凤,送到秋海棠身边抚养……
  转瞬16年过去。梅宝长大成人,母女缘深,居然做了罗湘绮的学生。梅宝偷学京剧,由于天分极高,很快成了名角,并与绍衡坠入爱河。
    袁宝藩发现了秋海棠的踪迹,也发现了梅宝与绍衡的恋情,发誓要置秋海棠于死地。秋海棠和袁宝藩,新仇旧恨,又一轮命运的碰撞,在上海滩悄然展开……

  第十八集

  已是派驻上海著名记者的梦茹约见绍文,并告诉他自己怀疑是袁宝藩杀死了秋海棠。
  玉昆来见玉华,答应和师父说说让他来戏院唱戏。玉昆求师傅给玉华机会唱戏,师傅最终磨不过,只好答应了。
  夏家骏告诉秋海棠袁宝藩携家眷来到了上海,从秋海棠的反应中断定袁宝藩就是他的仇人。
  袁宝藩拜见杜顺章,罗湘绮与杜春英谈起秋海棠,杜春英讽刺罗湘绮性格软弱,告诉她就算秋海棠没死也不会是她的。
  小梅宝很是懂事,告诉秋海棠等自己长大后要好好孝敬爸爸。
  夜晚,收音机里播放秋海棠的唱段,身居异处的罗湘绮和秋海棠听着唱段,各自回忆往事,心生伤感。
  罗湘绮走到夏记玉器店门口停顿片刻又离去,被夏家骏看到,告知了秋海棠。

 
  

  在上海落魄的黄四邂逅季兆雄,要求引见袁宝藩,对黄四的投奔,袁宝藩玩起了太极,弄得黄四诚惶诚恐。
  绍文向梦茹求婚,梦茹默许有机会,绍文很是高兴。梦茹告诉他希望他能脱离袁宝藩,独立挣钱,绍文一口答应。
  罗湘绮当上小学教师,来玉器店为学生挑选礼物,秋海棠暗中观察。罗湘绮要让绍衡当自己的学生,与袁宝藩意见冲突,最后决定让绍衡上教会学校读书。梅宝恰巧是罗湘绮的学生,湘绮格外喜欢梅宝,送其青衣小泥人。

  11月25日 CCTV-8 19:30 民国第一言情小说:秋海棠20
  11月24日 CCTV-8 21:12 民国第一言情小说:秋海棠19
  11月24日 CCTV-8 19:30 民国第一言情小说:秋海棠17
  11月23日 CCTV-8 21:12 民国第一言情小说:秋海棠16
  11月23日 CCTV-8 20:20 民国第一言情小说:秋海棠15
  11月23日 CCTV-8 19:30 民国第一言情小说:秋海棠14

责编:张秋莲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