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电视指南 > 节目导视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1月30日 CCTV-1 19:55
 电视剧:戈壁母亲13

 

CCTV.com  2007年11月30日 19:55  来源:CCTV.com  
播出时间:  
11月30日  CCTV-1  19:55

  [内容速览]麦收地里中饭时分,钟匡民与刘月季母子谈起来刘玉兰的事情,说一定要王朝刚将刘玉兰送回老家。钟槐一声大吼:不行!

  

  点击进入《戈壁母亲》精彩剧集介绍专题>>>

  简介:

  电视剧《戈壁母亲》以史诗般的叙事,讲述了一个跨度近50年的家庭历史与岁月沧桑。
  塑造了一个富有牺牲精神且深明大义的母亲和一批军垦战士的感人形象,整个故事迭宕起伏、一波三折、感人至深、震撼人心。
  主演:刘佳、巫刚、柯蓝、耿乐

  第十三集

  麦收地里中饭时分,钟匡民与刘月季母子谈起来刘玉兰的事情,说一定要王朝刚将刘玉兰送回老家。钟槐一声大吼:不行!说钟匡民不了解情况,这是要把一个姑娘向火坑里推,说他虽然是个领导干部也应该要有同情心,还说,谁也不能将刘玉兰送走,谁要是送走她,他就再把她接回来。钟匡民说他这样做不道德,钟槐就更火了,说他撇下娘后就不想认他这个爹。钟匡民一怒之下揍了自己儿子一拳。刘月季一见也急了,气愤地说他没有资格打孩子,而且钟槐本来也没错。
  另一边,王朝刚还在麦地里搜寻刘玉兰,当他快追上奔逃的刘玉兰时,钟槐迎上前去拦住了他,王朝刚说这回是钟槐的爹钟匡民要把刘玉兰送走的。钟槐一听怒气上冲,狠狠地一拳将王朝刚击倒在地。王朝刚回头来找郭政委告状,哪知郭政委说这事就算了,人要大度一点,就算刘玉兰跟钟槐好上了也是自己做了件好事,还说麦收才是头等大事。王却大叫着一定要报这个仇,郭政委回过头来要他不要忘记了,当年还是钟槐的那头驴救活了他的……

 

 
  城里的学校让孩子们来参加兵团麦收,进行劳动锻炼。钟杨、钟柳趁机回家,却发现多了个女子,也对母亲叫“娘”。王朝刚这时来找刘月季,说郭政委把准备送刘玉兰回家的盘缠送给他们,当作刘玉兰与钟槐结婚的贺礼。两人谈起这个事情办成这样,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虽然心里难过,可是仔细想起来,也不觉得谁有错。王朝刚回来后对郭政委说,刘月季留下刘玉兰,是因为这个姑娘回去后也活不成。郭政委夸赞说,大姐就是大姐,毕竟是通情达理之人。
  程技术员的工作又恢复了,刘月季叫来程世昌,告诉他钟柳就是他的女儿,令程百感交集。刘说,程的工作已经恢复,认不认女儿由他自己决定,程却说对自己的政治前途没有信心,还是不认的好。
  钟匡民决定让钟槐去远离团部的边防哨所,认为这样对钟槐与郭政委都好。

  11月30日 CCTV-1 20:47 电视剧:戈壁母亲14
  11月29日 CCTV-1 20:47 电视剧:戈壁母亲12
  11月28日 CCTV-1 20:47 电视剧:戈壁母亲10
  11月28日 CCTV-1 19:55 电视剧:戈壁母亲9
  11月27日 CCTV-1 20:47 电视剧:戈壁母亲8

 

责编:张秋莲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