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电视指南 > 节目导视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1月28日 CCTV-1 20:47
 电视剧:戈壁母亲10

 

CCTV.com  2007年11月28日 20:47  来源:CCTV.com  
播出时间:  
11月28日  CCTV-1  20:47

  [内容速览]瓜棚,钟槐与刘玉兰躲雨时,刘告诉钟是因为家里太穷,父母亲才逼她嫁人。

  

 

 点击进入《戈壁母亲》精彩剧集介绍专题>>>

  简介:

  电视剧《戈壁母亲》以史诗般的叙事,讲述了一个跨度近50年的家庭历史与岁月沧桑。
  塑造了一个富有牺牲精神且深明大义的母亲和一批军垦战士的感人形象,整个故事迭宕起伏、一波三折、感人至深、震撼人心。
  主演:刘佳、巫刚、柯蓝、耿乐

  第十集

  瓜棚,钟槐与刘玉兰躲雨时,刘告诉钟是因为家里太穷,父母亲才逼她嫁人。
  雨停后,钟槐与刘玉兰走到河边,刘却说她怕水,钟只好背她过河。
  正等得着急的郭政委见他们到,高兴得张罗着他们吃饭,刘玉兰却偷偷对照着照片打量着郭政委。吃饭时,刘玉兰对郭政委说这几天要住在钟槐母亲那里,大家也都觉得成亲前这样好。晚上,刘玉兰拿出郭政委年轻时的照片,说与现在的郭不一样,还说大家都不对她说真话,刘月季也只好劝解着。第二天,刘玉兰对郭政委说想互相了解一下,等几天再办结婚手续。

 

  刘月季早晨见程世昌在扫地,一问才知道他被通知暂时劳动锻炼,说这是落实上级对知识分子的改造政策。刘玉兰去机修厂,叫着“钟槐哥”敲宿舍门,钟装睡着了故意没理,等刘走开偷偷看见刘默默流泪远去。晚上,刘玉兰对刘月季说自己改变了主意,不想跟郭政委结婚了,因为她看见了希望,不该糟践自己。接着又去找钟槐,可钟槐说自己要值班,还是支走了她。
  刘玉兰终于去找郭政委,说自己不愿跟他结婚,要求给她安排工作,好攒钱还他给的300元盘缠钱。刘玉兰找到钟槐,告诉他,自己爱上了他,只嫁给他一人,所以不跟郭政委结婚,接着就跑开了。


  11月28日 CCTV-1 19:55 电视剧:戈壁母亲9
  11月27日 CCTV-1 20:47 电视剧:戈壁母亲8
  11月27日 CCTV-1 19:55 电视剧:戈壁母亲7
  11月25日 CCTV-1 20:47 电视剧:戈壁母亲6
  11月25日 CCTV-1 19:55 电视剧:戈壁母亲5
  11月24日 CCTV-1 20:47 电视剧:戈壁母亲4

责编:张秋莲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