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电视指南 > 节目导视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1月20日 CCTV-8 19:30
 民国第一言情小说:秋海棠5

 

CCTV.com  2007年11月20日 19:30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黄四到夏记玉器店鼓动老板夏家骏去看看新人吴玉琴。

  

 点击进入《秋海棠》精彩剧集介绍专题>>>

   简介:

  上个世纪初的京城,玉振班名旦秋海棠(辛柏青饰),爱上了师范大学女学生罗湘绮(黄奕饰)。罗湘绮家中遭逢变故,为摆脱困境,无奈委身军阀袁宝藩(王学圻饰)。
  秋海棠第一次天津演出,偶遇罗湘绮,二人尽释前嫌,重新萌发恋情,并拥有了爱情结晶。袁宝藩发现二人私情,勃然大怒,遂起杀心,秋海棠惨遭破相。罗湘绮产下一女,被偷龙转凤,送到秋海棠身边抚养……
  转瞬16年过去。梅宝长大成人,母女缘深,居然做了罗湘绮的学生。梅宝偷学京剧,由于天分极高,很快成了名角,并与绍衡坠入爱河。
    袁宝藩发现了秋海棠的踪迹,也发现了梅宝与绍衡的恋情,发誓要置秋海棠于死地。秋海棠和袁宝藩,新仇旧恨,又一轮命运的碰撞,在上海滩悄然展开……

  第五集

  黄四到夏记玉器店鼓动老板夏家骏去看看新人吴玉琴。
  上海头面人物杜顺章和他的干女儿、著名女须生杜春英受袁宝藩之邀赶到北京,一眼就看中了玉琴。玉昆为众师兄弟讲杜顺章的事,并夸赞玉琴运气好,惹玉华不快。
  绍文带梦如、湘绮来到戏院后台,见到杜春英与玉琴甚是亲密,湘绮不知为何心里不是滋味。罗湘绮看戏时想起父亲埋汰戏子的话,心生伤感,中途欲离去,却被秋海棠的唱腔吸引回来,前来一看究竟的夏家骏更是为之迷醉……

 

  袁宝藩将教育局长找来,让其帮忙说亲。局长以为他看上了那个女校长,让袁宝藩哭笑不得,得知袁宝藩看上的是女学生罗湘绮,教育局长有些为难。袁宝藩以其仕途作威胁,教育局长只好答应。
  杜顺章请玉琴跟他去上海发展,并提出优厚的包银,孰料却被玉琴拒绝,玉琴告诉他,自己跟大师兄玉华说好了出科后一起搭个刘家班,杜顺章脸色不好看。

  11月21日 CCTV-8 19:30 民国第一言情小说:秋海棠8
  11月20日 CCTV-8 21:12 民国第一言情小说:秋海棠7
  11月20日 CCTV-8 20:20 民国第一言情小说:秋海棠6
  11月20日 CCTV-8 19:30 民国第一言情小说:秋海棠5
  11月19日 CCTV-8 21:12 民国第一言情小说:秋海棠4
  11月19日 CCTV-8 20:20 民国第一言情小说:秋海棠3

责编:张秋莲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