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电视指南 > 节目导视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2月19日 CCTV-6 06:15
 众港台影星联袂人生《三岔口》

 

CCTV.com  2007年12月19日 06:15  来源:CCTV.com  
播出时间:  
12月19日  CCTV-6  06:15

  [内容速览]郭富城、吴彦祖、郑伊健在片中分饰三位男主角,罗嘉良、李心洁、宁静等众明星在片中也都有精彩演绎。

《三岔口》剧照1

《三岔口》剧照1

山西电影制片厂、香港寰宇娱乐有限公司2005年出品
编剧:岸西
导演:陈木胜
主演:郭富城、吴彦祖、郑伊健、罗嘉良、李心洁

故事梗概:
《三岔口》剧照2

《三岔口》剧照2


  一名参与洗黑钱的犯罪份子在被押解回香港的途中意外遭人杀害,职业杀手行凶后逃地无影无踪。负责押解这名犯罪份子的警员孙兆仁称地上是个十足的倒霉专家,性格执着他略带点神经质。女友素芳在十年前一夜间神秘失踪,十年来他始终没间断的寻找,坚信终有一日可以与女友重逢,为此素芳成为他唯一的生存寄托,可是十年来不断的失落令他精神面临崩溃,直至一天,他遇上了一个和素芳样貌相同的女人??律师杜厚生的太太Amy。
《三岔口》剧照3

《三岔口》剧照3


  杜厚生是个名声在外的专业大律师,外表耿直的他其实为人精明,法庭内屡战屡胜,是一个完美主义者。法庭外的杜厚生有一个快乐家庭,妻子Amy与一子一女,一家人过着幸福的生活。可自从成为了富商饶天颂的御用律师后,杜厚生的生活就开始不平静起来。

  饶天颂外表是知名富商,但其实从事黑帮买卖早已是公开的秘密。杜厚生帮他一次次摆脱困境的同时,却把自己陷入了完美世界与现实生活的巨大矛盾之中不能自拔,所办的案件是对或错,所帮的人是对或错,在他的心中不断地展开着一场良心之战。与此同时,Amy也日益因为感染了丈夫工作的压力而精神上出现了问题。

  曲就是那个杀了洗黑钱的犯罪份子的人,一个身手了得,行事快而利落的杀手,一个本该没有真情、没有真爱、冷酷无情的人,但他偏偏对给自己安排任务的经理人阿定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1/2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