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电视指南 > 节目导视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华情:“流行男旦”李玉刚一人对唱《天仙配》

??相约金坛

CCTV.com  2007年12月08日 15:00  来源:CCTV.com  
播出时间:  
12月08日  CCTV-4亚洲  15:00  CCTV.com视频直播
12月08日  CCTV-4亚洲  22:00  CCTV.com视频直播
12月09日  CCTV-4美洲  09:00
12月09日  CCTV-4欧洲  13:00
12月09日  CCTV-4欧洲  22:00

  [内容速览]在本周六播出的《中华情?相约金坛》下集中,“流行男旦”李玉刚闪亮登场,一人表演黄梅戏选段《天仙配》的男女对唱。

现场布景

舞台现场

    在本周六播出的《中华情?相约金坛》下集中,晚会继续在《中国印象》的歌声中拉开序幕,由顾莉雅与邓宁演唱,开场音乐将中国古典音乐与好莱坞大片《加勒比海盗》的音乐元素相融汇,气势恢宏、震撼人心;一番精彩的演唱和水鼓表演之后,“流行男旦”李玉刚闪亮登场,一人表演黄梅戏选段《天仙配》的男女对唱,一身便服的李玉刚唱腔圆润,与舞蹈演员身着长裙、手持花伞,加上大屏幕、灯光的配合,整个舞台沉浸在花海之中,亦真亦幻,宛如人间仙境;紧接其后的水鼓表演和《中国印象》配合完美,五分钟内,歌声跌宕,掀起了晚会的第一个高潮,观众每人手持白气球,现场欢呼声持续不断。

李玉刚

李玉刚

    “实力唱将”李琼身着盛装,一曲高歌,与十位水鼓手共同演绎新版《山路十八弯》,“诗人歌手”游鸿明送上《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下沙》,“好男人”谢霆锋带着一曲《因为爱所以爱》、“劲歌舞后”萧亚轩为观众带来《LOVE》和《最熟悉的陌生人》,羽泉和苏慧伦深情演唱《还剩下些什么》,“万人迷”陈好和“情歌王子”邰正宵也演绎起美伦美奂的浪漫情歌。韩国简美妍的劲歌热舞使晚会现场高潮此起彼伏。

    最后,晚会在“大陆音乐教父”刘欢的《千万次的问》中圆满的落下帷幕。

    “有华人的地方,就有中华情”,我们真心邀请您跟随《中华情》的脚步,共同唱游金坛,述说山水情怀!好听好看,精彩无限,周六中华情,与您不见不散!

责编:胡丽莉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