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电视指南 > 节目导视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2月10日 CCTV-1 19:55
 电视剧:戈壁母亲29

 

CCTV.com  2007年12月10日 19:55  来源:CCTV.com  
播出时间:  
12月10日  CCTV-1  19:55

  [内容速览]钟匡民找到也已恢复工作的郭政委那里,要求他做刘月季的入党介绍人,发展刘入党。

  

  点击进入《戈壁母亲》精彩剧集介绍专题>>>

  简介:

  电视剧《戈壁母亲》以史诗般的叙事,讲述了一个跨度近50年的家庭历史与岁月沧桑。
  塑造了一个富有牺牲精神且深明大义的母亲和一批军垦战士的感人形象,整个故事迭宕起伏、一波三折、感人至深、震撼人心。
  主演:刘佳、巫刚、柯蓝、耿乐

  第二十九集

  钟匡民找到也已恢复工作的郭政委那里,要求他做刘月季的入党介绍人,发展刘入党。
  程世昌也被解放了,他的地窝子被雨冲塌了。钟柳与刘月季去帮他整理,却发现了夹在书页里程世昌与其妻子的旧照片,她指着照片上的女子询问起来,程支支吾吾没说清楚,但钟柳却若有所思。刘月季回头与程商量,父女相认的事情还是再等等。
  每天骑着自行车去照顾钟桃的刘月季回来时碰上了王朝刚,王说专门来向她道别,他要去参加一年的学习班,并说起自己与小郑的事情。在刘的开导下,他说要做一个全新的人,让小郑回心转意,说完向刘深深地鞠了一躬。
  钟杨的棉花良种试验终于成功,新品种“新棉三号”向师部报喜,远在南疆的钟匡专门赶回来祝贺。

 

  一年后,王回来了,小郑来找刘月季,说王确实完全变了,变得好多了。刘月季向她赞叹爱情力量真大。
  孟少凡惶惶不安地来找钟柳,一进门就跪在地上要钟柳救他,说他的一批货被人逼债,后天不交钱就要废了他,要钟给他1000元钱周转一下。钟柳说挪用公款是犯法的事情。不愿帮他,孟就割破自己手腕说还不如死在钟柳这里。
  向彩菊临盆了,郭政委却忙工作去了。刘月季急忙赶上驴车送她去医院。等到郭政委赶来,他们的胖儿子已经出生了,这还是刘月季忙前忙后地指导向彩菊自然分娩产下的。

责编:张秋莲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