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电视指南 > 节目导视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2月09日 CCTV-1 19:55
 电视剧:戈壁母亲27

 

CCTV.com  2007年12月09日 19:55  来源:CCTV.com  
播出时间:  
12月09日  CCTV-1  19:55

  [内容速览]钟杨回家后告诉父亲,自己写大字报是为了能继续做棉花育种试验,钟匡民这才明白了刘月季为什么那样说。

  

 

  点击进入《戈壁母亲》精彩剧集介绍专题>>>

  简介:

  电视剧《戈壁母亲》以史诗般的叙事,讲述了一个跨度近50年的家庭历史与岁月沧桑。
  塑造了一个富有牺牲精神且深明大义的母亲和一批军垦战士的感人形象,整个故事迭宕起伏、一波三折、感人至深、震撼人心。
  主演:刘佳、巫刚、柯蓝、耿乐

  第二十七集

  钟杨回家后告诉父亲,自己写大字报是为了能继续做棉花育种试验,钟匡民这才明白了刘月季为什么那样说,但是却仍然对钟杨的行为造成朱所长受到伤害很生气。一番解释,父子冰释后,钟匡民说,你是我的好儿子,这个事情你始终没向任何人解释,是因为你心中一直认为自己没有做对不起人的事情。他要儿子代表他去看望朱所长,并带上一句话,“钟师长认为朱所长是师里曾做出过特殊贡献的人”,他还要求儿子一定要把试验搞下去,这也是“钟师长交给你的任务”。
  刘月季问钟柳她与钟杨的事情挑明了没有,钟柳说钟杨一直拿她当妹妹,转不过弯来,刘月季说找到她的亲身父亲,这个事情也就好解决了。

 

  王朝刚因为程世昌挖苦他,罚他干三个人才能做完的农活。程拼命拉着拖车时摔倒在地,被回来的钟匡民看见了,就命令程回去休整三天。王朝刚闻讯前来,钟匡民把他叫近身边,说要处罚他,抽了他一耳光。王不敢对钟生气,只好冲自己部下发作了一顿。
  山上,钟槐与赵丽江渐渐加深了了解。山下,向彩菊经常做上好吃的去看望被隔离劳动的郭文云,刘月季也张罗着让他们马上结婚。
  山上,赵丽江向钟槐倾诉着自己追求理想和爱情所受到的磨难,最后深情地说:让我嫁给你吧。
  刘月季驾上毛驴车,拉着郭文云与向彩菊去团部办登记结婚手续,闻讯的兵团职工都很高兴地陪伴在左右。

责编:张秋莲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