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电视指南 > 节目导视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银河剧场:《神兵小将》

CCTV.com  2007年11月22日 20:30  来源:CCTV.com  
播出时间:  
11月22日  CCTV-少儿  20:30
11月23日  CCTV-少儿  09:30
  [内容速览]失去记忆的铁心先入为主,深信不疑,便成为了铁心公主……

第十三集《毅力战胜一切》

    天地盟主攻打东方海阁当日,东方雄跟女儿铁心失散,便跟守护东方海阁的神兵兽??凤皇分头寻找。凤皇先找到铁心,却被天地盟主及虎魄盯上,只好设法突围。可惜凤皇不敌天地盟主,最后被虎魄魔化,变成了魔兵兽,铁心亦因受冲击撞伤头部,失去了记忆。为了日后牵制在逃的东方雄,天地盟主遂谎称铁心是自己的女儿。失去记忆的铁心先入为主,深信不疑,便成为了铁心公主……现在,铁心因受问天影响,开始质疑天地盟主所为是错的。天地盟主心虚怒斥铁心,凤皇忙带她离开。铁心受责,心里疑惑倍增…… 东方雄从问天口中得悉铁心变作了天地盟主的女儿,虽不明所以,但总算知道其下落,便率领众人上路,希望早日救回爱女。众人同乘一舟,东方雄管教孩子极严,要求问天等顽童读书练字,但阿孝天生比较笨拙,提笔如提刀,连番好气又好笑的场面相继发生。 但阿孝不甘被人笑,半夜起来,一心把字练好!东方雄指出凤皇既落入敌方手里,只好另找神兵兽??惊邪对付疯狂章鱼。传说失踪在野外已久的惊邪可以变成一把大剪刀,正是拥有八条手臂的疯狂章鱼的克星。众人来到据说是惊邪出没的岛屿上,发觉岛民的面孔全被墨汁涂污。岛民抱怨说喜无常的部下涂鸦将军和毛笔墨鱼四处在人脸上写字,令居民大受困扰。东方雄携同众人找涂鸦将军和毛笔墨鱼理论。涂鸦将军是个自恋狂,认为自己写的字全是艺术。哪知道东方雄派出最差的西门孝与他比试,阿孝因心无牵挂,即席挥毫,所写的字竟然都比他浮华无定的字迹漂亮。

    涂鸦将军并不服输,诉诸武力,毛笔墨鱼喷出墨雾扰乱问天,不过最终仍被击败。东方雄从恢复本性的毛笔墨鱼口中打听到惊邪的真正住处,便再次扬帆起行。

责编:张昀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