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电视指南 > 热播剧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海岩力作《五星大饭店》叫板韩日偶像剧

 

CCTV.com  2007年10月26日 17:38  来源:CCTV.com  

  

  点击进入精彩节目专题>>>   

   剧情简介:

  这是一个关于爱情的故事。
  这是一个关于真实的故事。
  这是一个讲述人格升华的故事。
  故事中的年轻人们潘玉龙、钟顺喜、汤豆豆,他们的爱情经历着种种考验,扑朔迷离;他们的命运经受着各类磨难,崎岖坎坷;他们的幸福又经过了太多的不幸,似有还无……  
  

    故事梗概:


  银海??一座地处西南的旅游城市--全剧故事的发生地。
  潘玉龙是银海市旅游管理学院的一名学生,因为租房,他认识了邻居汤豆豆??一个热衷于踢踏舞的活力四射、赋与独立性格的女孩。
    汤豆豆的母亲已逝,她和诗人父亲住在自家老屋里,相依为命。一次意外中,她的父亲身亡。在这期间,潘玉龙给了她一个男孩的关怀,她也给了潘玉龙物质上极大的帮助。正直的潘玉龙拒绝了汤豆豆的帮助,这使得信守“真实”的汤豆豆更加欣赏潘玉龙,两人走到了一起。
  潘玉龙从银海旅游管理学院毕业后,几经辗转终于进入了自己心目中的事业天堂??银海市万乘大酒店。他努力地工作,为了自己,也为了家中的父母。父亲下岗无业,母亲患病在身,家庭的重担已无形地深深嵌入了他的双肩。他更加卖命地工作,但做人行事光明磊落,这些优点使得饭店公关部的一名见习律师杨悦对他刮目相看,并且以一种微妙的爱意暗恋着他。但是潘玉龙和汤豆豆两人的关系正常发展着,这使得杨悦感到,潘玉龙之于她的那种微妙态度若即若离。

    正当潘玉龙在万乘大酒店勤奋工作时,汤豆豆和她的“真实”舞蹈组合报名参加了青春风尚舞蹈大赛。这一群年轻的舞者(“真实”舞蹈组合中另外四个男孩:阿鹏、东东、王奋斗、李星)一直梦想着跳出属于自己的踢踏舞,跳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虽然每个人所追求的终极目标并不相同,但不同的欲望又把他们绑在了一起。在他们辛苦地排练以准备全省复赛之时,汤豆豆突然获悉她真正的生父病危,并得知了自己的身世??她是盛元集团总裁杜盛元和母亲阿兰的非婚生女儿,而死去的诗人父亲只是养父。杜盛元死后,她得到了一笔五十万元的遗产,欣喜不已。同时,盛元集团银海公司帮助“真实”舞蹈组合取得了全省复赛的冠军称号。
    一次偶然的机遇,让朴实厚道的潘玉龙一夜之间从一名普通服务员跃升为代表酒店形象和质量的贴身管家,由此也认识了他的服务对象钟顺喜。
    钟顺喜是一位继承了百亿资产的韩国富家千金。她的父亲钟焕成去世以后,除了留给她一个庞大的跨国公司(韩国时代公司)外,还留给了她由于财产和权力的争夺而引起的恐惧和不安……   

   播出时间:11月7日 CCTV-1黄金强档播出

      点击查看精彩剧照

1/3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