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撒贝宁采访广州市政法委秘书长钟健平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5日 17:39 来源:CCTV.com

  采访将很多市民关心的问题都问到了,如:广州的治安情况,目前采取了什么措施去应对目前严峻的治安局面?目前广州的警力是否足够?有没有彻底解决双抢的措施?

  钟健平秘书长对这些问题也给予了相应的回答。

  最后,钟健平信誓旦旦的表示,完全有决心、有能力把广州的治安搞好,提高广州人民的安全感。

责编:李闫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