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商务时间》:单翼的天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7日 22:03 来源:CCTV.com

播出时间:  
05月17日  CCTV-2  22:03
06月03日  CCTV-2  16:32

  一位身残志坚的柔弱女老总,为何在杨丽萍的深情问候中哭泣?轮椅上的舞蹈梦,在现实的坚强中激情飞扬!

  一群单翼天使走进《商务时间》演播现场,共诉创业辉煌,畅谈人生理想。

    5月20日是全国助残日,为此《商务时间》要为全国的残疾朋友送上一份礼物,目前我国共有6000多万残疾人,约占全国总人口的5%,平均每5个家庭中就有一个家庭有残疾人。

    他们是如何生存的?他们过得好吗?带着问题首先向大家介绍本期的观察团成员。

特殊创业者

    北京江民科技 董事长 王江民

    浙江临安市摄影家协会 主席 郑龙华

    陈燕调琴中心 总经理 陈燕

    歌手 李琛

    四川利君制衣有限公司 董事长 陈立君

温情观察团

    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特约记者 主持人 桑兰

    《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丹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 管彤

    《心目影院》创始人 王伟力

    《华夏时报》评论员 任孟山

点评嘉宾

    品牌营销专家 李光斗

    首都经贸大学劳动经济学院 副院长 张琪

责编:王媛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