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32集连续剧《杨三姐告状》第1--2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3日 10:45 来源:CCTV.com

  第1集

  山东藩台杨康源因挪用军饷救灾一事独自把罪责揽于一身,在临行前把妻女托付给了高敬堂。

  在老家玉丰县,县衙接到朝廷的御旨,杨家抄家妻女官卖,靠捐官新上任的县令陶钰,于是带人到杨家进行抄家,并把杨家母女卖到了当地的翠月楼……

  高家接到了老爷的来信,被罢官回乡。不几日即将到家,老爷的姨太太林媚春得知后欲求她的情人老爷的次子高成栋带她一起私奔,被高成栋柜绝了。

  第2集

  高成栋到姨娘的舅父吴献铭家找吴,告林媚春要私奔的状,被吴献铭灌醉带到了翠月楼。高成栋看上了做粗使丫头的三娥……

  高敬堂回到家述说杨大人救了自己一条命,要想法找到杨大人的家属。老爷回到家,一顿饭时,由老大成业的媳妇柳秋莲积了几年的怨气,话里话外地向老爷讲述着家里发生的事,使高老爷一头雾水……

  黄全回到家听母亲说杨家母女被卖到翠月楼,于是跑到翠月楼确认杨家母女在妓院。此时黄全找上门求高大人出面救她们母女,高敬堂命令二儿高成栋立马到翠月楼将杨家母女救了出来。

  播出时间:3月17日 CCTV-8 20:20 第1、2集

  进入专题

责编:蔡婧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