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周末影院:数字电影《陆小凤传奇之血衣之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2日 11:11 来源:CCTV.com

  月圆之夜,神秘蒙面人潜入皇上寝宫,以灵犀一指相胁迫,从皇上手里拿走失传上百年的武林绝学《星邪剑谱》。面对御林军的围捕,神秘蒙面人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地留下陆小凤的大名后扬长而去。时值西门吹雪练功走火入魔,闭关不出,非《星邪剑谱》不足以解脱。恰在此时,有人说受陆小凤之托,给闭关不出的西门吹雪送来《星邪剑谱》。一时间,陆小凤冒天下之大不韪,胁迫皇上,盗走《星邪剑谱》的谣传在坊间不胫而走。

  陆小凤有口难辩,时逢有人给陆小凤送来血衣一件。行走江湖的人都知道,血衣乃血衣堂的标志。收到血衣的人只有两个选择,拒绝它与血衣堂不共戴天;穿上它与血衣堂为伍,受血衣堂保护。为摆脱南海文四娘、勾魂秃笔叶知秋的纠缠,陆小凤穿上血衣,应召到血衣堂领受任务,和其他六位血衣童子一起,盗取真的《星邪剑谱》。

  听从血衣堂指挥的与此同时,陆小凤还受南平郡王之托,暗中调查血衣堂,以期一举捣毁危害朝廷和江湖的武林毒瘤。在与血衣堂的交往中,陆小凤发现疑点甚多。除了血衣堂每次派来接自己的马车其马掌乃纯金打制之外,大内里的御林军对血衣童子中为首的赤衣童子俯首帖耳。莫非血衣童子与禁城大内有什么瓜葛。

  酝酿已久的血衣堂盗取大内《星邪剑谱》的行动正式开始。紫衣童子陆小凤和其他六色血衣童子分别领受堂主任务,协同行动,各司其责,轻而易举地拿到《星邪剑谱》。此时,形势陡转急下,血衣堂堂主显身后竟然就是委托陆小凤暗查血衣堂的南平郡王。面对被南平郡王控制的大内御林军,皇上性命难保。就在南平郡王欲取皇上性命时,六色童子中青、蓝两色童子突然出手,救皇上于危急。

  播出时间:3月16日 CCTV-6 19:35首播

       3月17日 CCTV-6 10:10重播

1/2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