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非常6+1:新版西游记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9日 10:30 来源:CCTV.com

  3月11日晚19:30,代表少、中、青年的三位男子汉粉墨登场,在《非常6+1》梦想舞台上演了一部新版《西游记》,引来观众阵阵欢笑。三位主人公在与主持人李咏的较量中更是各显其能,令大名鼎鼎的李师傅“一败涂地”,而他将如何进行还击?敬请您的关注!

  本期三位选手分别是,来自加拿大的26岁的中加混血儿麦小龙,来自沈阳的6岁东北汉子高嘉明,来自大庆油田的32岁一线采油工人严文胜。


  麦小龙机智灵活,滑稽搞笑。这位在中国生活了六年的中加混血儿,迷恋的不仅仅是中国的传统美食,更对东方美女痴迷不已。在《非常6+1》舞台上,麦小龙大变“活人”,将当下四位女明星的五官“东凑西拼”, 终于“重组”出了他心目中的东方美女!由小龙亲手“重组”的这位美女会是什么样呢?


  6岁的东北汉子高嘉明,人小鬼大、道貌岸然的形象让他一亮相就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欢喜。这位“小大人”讲述了自己差点被《非常6+1》导演“蒙骗”的经历。面对主持人李咏的刁钻问题,这位6岁的男子汉镇定自若,对答如流,而他针锋相对的“反戈一击”令当下名嘴李咏也汗颜……


  来自大庆油田的一线采油工人严文胜今天32岁,外号“狗胜子”,憨厚朴实的外表下却隐藏着冷幽默。在大庆油田工作了十几年的严文胜这次来北京,除了带来他刚刚从地下勘探出来的原油,更带来强大的后援团:咱们工人有力量!在舞台上,严文胜以一首《超越梦想》表达了自己参加《非常6+1》的喜悦。

  《非常6+1》不仅是普通老百姓的圆梦舞台,更成为了令观众开怀大笑、轻松的舞台,有您的关注,《非常6+1》才会更加精彩!3月11日晚19:30,CCTV?2,《非常6+1》与您不见不散!

  播出时间:3月11日 CCTV-2 19:30;重播:3月17日 CCTV-2 23:32

责编:何晓亮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