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集电视连续剧《红色天网》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8日 14:11 来源:CCTV.com

  东海市国际刑警联络处高级警官李鑫与战友一起破获一个国际犯罪团伙对一位华商的绑架案。当晚,市发展银行副行长董浩却突然自杀。联络处从国际刑警组织的通知中得知,一个专门针对金融界人士的雇佣杀手“马蜂”已经潜入中国,种种迹象表明,董浩之死与“马蜂”有着某种联系……


  通过进一步的侦查,李鑫发现,志飞贸易公司老总周飞在利用国企改制进行非法集资,并使用美人计把董浩拉下水,把7000多万美金转移到了境外。此案引起极大反响,国际刑警总部对周飞下达了红色通缉令……  

  播出时间:3月17日?3月27日 15:50 首播(每天两集)

       3月17日?3月27日 23:30 重播(每天两集)

责编:蔡婧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