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一线》12日??18日节目预告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8日 12:49 来源:CCTV.com

  《深度279》

  这里距离东宁县城有五十多公里,周围几十公里之内没有人烟,到处都是齐腰深的杂草,而路只不过是在杂草中趟出的车印。深夜行驶在这样的路上会有很多危险,被雨水泡软的草地、路边深不见底的水塘,还有可能会碰到野兽。

  这些人之所以非要冒着这样的危险,夜深赶路,是因为这里的21号钻机出现了故障。这是一台价值400多万的进口钻机,黄金武警部队东部矿区的主力。

  这个刚一赶来就直奔机台的人,就是这台钻机的新任机长??张庆斌。这位新机长是黄金武警部队专门从远在新疆的八支队调过来的,没想到刚一来就遇到了麻烦。

  播出时间:3月18日 CCTV-12 20:20

责编:刘飞

4/4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