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两会特别节目《焦点两会访谈》隆重亮相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2日 17:37 来源:CCTV.com

  有解读、有观点地梳理,将两会官方语言“翻译”成观众熟悉的口语化语言,帮助观众理解两会的内容实际和他们的生活之间有着密切的关联性,以体现两会不仅仅是代表委员的两会,而是百姓的两会!

  《焦点两会访谈》整体架构包括:焦点再现、记者观察、议论风生及全景扫描四个版块。《焦点两会访谈》与您倾情相约!

  播出时间:3月3日-16日 CCTV-1 19:38

  相关链接:

  >>>专题《焦点两会访谈》

责编:刘飞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