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360°特别报道:两会全观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1日 13:40 来源:CCTV.com

  两会期间360°特别报道:


  一、柴静两会观察

  每天主播与柴静连线,就片中的焦点问题进行更深入地探讨,并补充当日会场内的动态信息。

  →→进入《360°?柴静两会观察》

  二、国策解码

  从3月6日(政府工作报告公布第二天)到3月15日,拟请国内十位顶尖的各领域学者、官员(吴敬琏、胡鞍钢等)就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事关国计民生的十项最重大议题,从历史变化的角度深入解析,大量比照数据,以及历次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分析原因,提出对策。


  三、两会全球看

  1、两会新闻中心境外记者访谈,每天一位,了解他们当天的关注点;

  2、由水均益梳理当日国际媒体两会报道要点;

  3、每天连线一个驻外记者站,了解其所在国家和地区当时的“中 国话题”。

  四、两会花絮

  每天跨媒体搜集一组现场镜头、一张有意味的图片、一个精彩的观点、一个好看的故事等,剪接手法轻松时尚,让观众看到两会的细节、细节的两会。

  柴静亲历两会,独特视角带来最新动态

  国策解码,十大领域国策专家权威解读2007中国目标

  卫星连线驻外记者,看境外媒体如何关注中国话题

  两会全观察,就在360度

  播出时间:3月3日??16日 CCTV-新闻 20:00

责编:刘飞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