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幸运52:《你的微笑》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28日 08:35 来源:CCTV.com

  春天了,走在大街上,你会发现人们的脸上也变得生动柔和起来,几乎个个都是嘴角上扬、面带微笑。微笑谁都会,不过,微笑会有什么不一样吗?微笑当然会有不一样!本期《幸运52》就邀请到三位有着美丽微笑的选手,他们的微笑各有秋千,有“乐于助人”的微笑,有“富有爱心”的微笑,还有“腼腆动人”的微笑,不知道哪一种微笑更能打动你呢?

  三种笑容 三样感动

  乐于助人的微笑:红队选手何维是典型的重庆妹子,人长得漂亮,笑容也格外灿烂,还有个美好品德就是乐于助人,她手上的红色手环可以作证。这个红色手环可不是一般的装饰品,也不是本命年的护身符,而是“奥运微笑圈”,是奥运志愿者的一个标志。何维现场还给我们上了一课,教给我们一些关于“奥运微笑圈”的知识:每个“奥运微笑圈”都有一个唯一的编码,共有红黄黑蓝绿5种颜色,跟奥运五环相呼应,而她手上带的这款红色的微笑圈就是代表“乐于助人”。


  富有爱心的微笑:对历史哲学深感兴趣的江南美女吴纪颖脸上时刻保持着微笑,她认为微笑能让人放松心情,并且是会传染的,她希望自己的微笑能够感染身边的人,能让人与人之间变得更加友善。参加节目前不久刚去义务献血的吴纪颖现场还做起了说客,鼓励大家条件允许的话也去献一次血,帮助一下需要帮助的人。“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吴纪颖的爱心像她的微笑一样会感染人。

  腼腆动人的微笑:电脑高手张剑飞是东北人,就像雪村歌里唱的一样也是个活雷锋,不过是“技术型雷锋”,平时同学和朋友们电脑中了故障最先想到的就是他。这不,现场咏哥也刁难了他一把,问他自己电脑鼠标不动了是怎么回事。这样的问题自然难不倒张剑飞,他现场就对答如流提出了很多解决办法,可惜没有一条答对,因为咏哥的电脑其实只是鼠标线松了。最后知道咏哥是在和他开玩笑时,这个东北帅哥只腼腆宽厚的笑笑,不过这样的笑容,在这个可爱的东北男孩的身上,也多了点动人的味道。

  擂主的笑容同样美丽!

  本期的擂主是上次守擂成功的擂主狄?,一个快乐的女孩,也是一个爱笑的女孩。今天四位爱笑的人在这里聚首,不知道会有怎样一番热闹!年过完了,新的一年,新的希望,重要是在《幸运52》的舞台上,我们将收获快乐!

  播出时间:3月2日 CCTV-2 19:30;3月3日 12:30;3月5日 16:00

责编:何晓亮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