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动画梦工场》:消防大本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25日 14:07 来源:CCTV.com

  3月4日


  《黄粱一梦》之一

  天凉了,潇潇觉得小山山不能继续住在桥洞里了,想把小山山带到他姑妈家住,小山山怕遭人嫌,一口拒绝。他说他有地方住。原来他的住处就是肥肥老板的仓库。接连几天,小山山把堆积在仓库里的破烂扔得满地都是。

  《黄粱一梦》之二

  肥肥老板想制造失火假相,几次被小山山搅乱,他把小山山赶出了仓库。第二天,肥肥老板的库房如他所愿失火了,肥肥老板哭得呼天抢地。现场勘察认定,火灾是因电线老化引发的,但龙队总觉得这场火烧得蹊跷。

  播出时间:3月4日 CCTV-少儿 19:00

6/10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