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2集美国连续剧《人人都爱雷蒙德》第6季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25日 09:56 来源:

  美国情景喜剧《人人都爱雷蒙德》,这部由美国CBS公司推出的电视剧从1996年开始播出第一季,去年播完了最后一季。在连续播出的9年中,该剧一直保持着很高的收视率,多次获得艾美奖、金球奖,成了美国家喻户晓的“第一剧”。这部典型的生活剧以一家人的生活为线索,将各种平凡琐碎的生活细节放到哈哈镜前,使观众在开怀大笑的同时感悟深刻的人生道理。在剧中扮演体育记者雷蒙德的雷?罗马诺是美国知名的电视明星,从小喜欢演戏,但直到而立之年才开始了真正的喜剧生涯。1995年被选中出演《人人都爱雷蒙德》,以他纯熟的演技征服了观众。扮演雷蒙德的哥哥罗伯特的布拉德?加勒特是美国最好的喜剧演员之一,他的声音独特、表演诙谐,极富感染力,人们可以经常从各种电视剧、动画片中听到他的声音。剧中另一位值得一提的演员便是扮演弗兰克的皮特?博伊尔,他是一位老演员,几十年活跃在美国影视圈,多次获得各种奖项,在《X档案》、《死囚舞会》中的表现令人难忘,前不久他的突然去世是演艺圈的一大损失,今天,我们在欣赏他在这部情景喜剧中精彩表演的时候,也可以缅怀这位终生献身事业的老演员。

  CCTV-8海外剧场继续播出《人人都爱雷蒙德》第6季,敬请收看!

  播出时间:2月28日起 CCTV-8 23:56 第1、2集

       3月1日起 CCTV-8 22:08 每天六集

责编:蔡婧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