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连续剧《大旗英雄传》第38--40集(大结局)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25日 08:48 来源:CCTV.com

  第三十八集

  在被困山洞的无望的日子里,铁中棠在夜帝悉心指导下,终于练就了绝世武功,他发誓,如果能够出山,从今往后,不再杀人;突然间,他做到了夜帝无法做到的事情:神功突长,崩开了堵塞的山洞。夜帝告诉他,正是他的誓愿,使他有此神功,成为了天下武林第一人。铁中棠告别夜帝,离开了山洞。

  水灵光和朱藻的婚礼隆重举行了。与此同时,铁中棠没命地往婚礼场地赶去。一对新人就在要拜天地了,铁中棠肯定赶不上了;突然,水柔颂的丈夫盛存孝终于克服了羞赧心理,站出来,说明了当年他的妻子与夜帝私通产子的往事,一场荒诞婚事被阻止了。

  司徒笑做梦也没有想到,他借日后之手杀了的铁青笺,居然又复活了,经过多日的恐怖之后,司徒笑终于见到了让他日夜不宁的人??铁青笺。原来,铁青笺炸塌了山洞之后,回来找这个出卖他的亲生儿子了。

  出乎司徒笑意料之外的是,铁青笺在制服司徒笑以后,非但没有杀他,反而对儿子的阴狠毒辣,大加赞赏,认为这样的儿子,才能在将来担当大业。司徒笑至此,才真的服了铁青笺,他心悦诚服地认了这个父亲,他们一起筹划篡夺长春岛权力、进而一统江湖的谋略。

  司徒笑发现了日后的“命门”??拂晓之时,日后由疯魔转为正常人的交接之时,是一个毫无武功的妇人。这正是他们下手的时候,他们的计划是,趁这个短暂的时机,击倒日后,废除她的武功,然后挟持日后,以令长春岛,借助长春岛的绝世武功,击败来犯敌手,一统江湖。他们为即将到来的胜利,陶醉不已。

  铁青笺认为机不可失,应该对日后立即下手,他与司徒笑在拂晓时分,出手击毙了转换期中的日后。

  播出时间:3月2日 CCTV-8 19:30 第38集

1/3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