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影《木乃伊的秘密》(德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6日 10:33 来源:CCTV.com

  鲍娜、弗瑞德、卡尔是三个要好的朋友。共同的生活理想,让鲍娜、弗瑞德、卡尔在做深水潜水员的日子里缔结了深厚的友谊。但弗瑞德、卡尔对于鲍娜的感情远远不是朋友那么简单,只是碍于朋友的关系,没有把各自对鲍娜的爱公开,因为谁也不愿意因为爱情破坏朋友之间的友谊。然而,这种深厚的友谊因为一次深水打捞出现意外而宣告结束,弗瑞德留在克罗地亚,卡尔和鲍娜继续以深水潜水为业,四处谋生。

  两年后,卡尔和鲍娜在维也纳接下一个地下隧道测量的工作。潜入水下隧道后,卡尔和鲍娜意外地发现了古罗马时代的墓穴。但就在此时,意外发生了,卡尔被塌方的石快困在墓穴,鲍娜因更换相机胶卷而幸免遇难。持续不断的塌方已经严重地影响到地面广场,为安全起见,鲍娜在指挥中心威格拉的命令下放弃救援,被迫返回。

  播出时间:3月2日 CCTV-6 14:14

1/3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