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7小品总动员 
??春节特别回放节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2日 18:17 来源:CCTV.com

  




  新年伊始,综艺频道播出的了节日盛宴《2007CCTV小品总动员》充满的节日欢乐的气氛,在春节期间,我们将回放精彩小品,让您新春笑口常开。

  《2007CCTV小品总动员》荟萃了全国南北东西各种样式的喜剧小品,明星、大腕和活跃在小品舞台的笑星欢聚一堂,伴随着数十个题材多样的小品,给节目平添欢声笑语。刘老根的闺女山杏,盼来了在外打工回家的“丈夫”牛群,“夫妻”二人几年没见,却引发了一个悲喜交加的故事。身为农民企业家的潘长江,领着“老伴”黄小娟,一不小心来到KTV练歌却被拒之门外,且看老两口怎样才能如愿。巩汉林、金珠这对令人称羡的伉俪,这回却感受起“复婚”的滋味,影楼里上演了啼笑皆非的人间喜剧。

  总主持人周涛宣布开场以后,“导演”毕福剑、“剧务”德江粉墨登场,一场“戏中戏”的大PK由此展开,李金斗、大兵、陈寒柏、赵保乐、尹相杰、于文华等南北笑星、歌星也掺和到总动员的行列。各路笑星被动员到新年小品的大舞台上,施展制造笑料的绝技、绝活。

  “一个理由,一句话,就是为了让您高兴一下。”

  播出时间(北京时间):2007年2月18日-24日 CCTV-3 10:15

责编:胡丽莉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