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直播NBA:火箭-小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6日 17:52 来源:CCTV.com

前年的伤心一幕,姚麦都不会忘记

  火箭在联盟中究竟应该排在什么位置,一直是评论家和球迷们热衷的话题。说它已经迈入顶级强队行列,却常常会非常难看地死在黄蜂、森林狼等二流队伍手里;说它还不够具备足够的实力,但又能两度把马刺揍得非常难看,实在是有趣。

  在麦蒂高挂免战牌、姚明当家期间,火箭战绩一般,但收获了奥胖之后又一位最具统治力的中锋;大姚伤退后,麦蒂一反常态,真正肩负起一个超级球星应负的领袖责任。而范甘迪也越来越在火箭队身上烙上了他的尼克斯式防守战术。目前火箭队防守高居全联盟前列,不能不说是范甘迪在当初重压之下的坚持,才有今天火箭的逐步升空。

  怎样才能检验盾的坚固?对了,只有锋利的矛。太阳和小牛,全联盟最锐利的两支矛本赛季都曾击破火箭。今日再会达拉斯牛仔,休斯顿人应该会全力证明自己。

  播出时间:2月10日 CCTV-5 09:30

责编:何晓亮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