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影《图书管理员:寻找命运之矛的探险》(美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06日 14:29 来源:CCTV.com

  三十出头的弗林?卡森才华横溢帅气潇洒。拥有二十二个学位的弗林在教授看来,继续求学无疑是对天才最大的伤害。为此,教授将弗林扫地出门,希望弗林能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在实际工作中增长才干。

  一天,弗林收到一份神秘的首都图书馆图书管理员面试邀请函。在沿着盘旋的楼梯排成的长长队伍中,弗林凭借未卜先知的神奇,脱颖而出。走进神秘的首都图书馆,弗林在馆长贾德森的引领下,见识了图书馆里珍藏的包括潘多拉盒子、亚瑟王剑在内的奇珍异宝,初步了解了图书管理员这一份已经存在了几个世纪的秘密工作。

  播出时间:2月9日 CCTV-6 22:07

1/3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